close

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喜歡尋找美食與嘗鮮的人,也很感謝網路上有很多人對於食物的尋訪與評論,但還是有很多沒有人發掘的店深藏其中。

希望自己也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美食情報,這就是我開始寫這第一篇美食食記的動機。

------

待業期間幾乎每天都會騎車經過大業路就找朋友,有一天赫然發現家附近怎麼突然出現一間湯包店(真的不是很明顯哈哈)

外觀如下:

IMG_0125.JPG

IMG_0124.JPG

就決定今天要幫家人買晚餐就決定!!!挑戰這間從沒吃過的新店!!

這是菜單:

 

IMG_0123.JPG

一共買了一個上海湯包、一個港式湯包跟一個鮮蝦湯包(干貝絲瓜賣完了...可惡很好奇這是什麼味道XD)

再跟老闆娘閒聊的過程中得知這間店是今年5月新開的(難怪沒印象)

大概要等個7-10分鐘左右

 

回家立馬吃看看是什麼味道,湯包要燙的才好吃哈哈哈哈

IMG_0126.JPG

IMG_0127.JPG

三種湯包外觀上沒有差異,

IMG_0128.JPG

↑這是其中兩款湯包的剖面,下面的是蝦仁湯包,有包一隻蝦仁,上面是港式湯包。

蝦仁湯包:皮薄餡新鮮而且有海鮮的鮮甜,沒有加薑但不會腥,味道很順,皮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難戳破,湯汁不是超多的那種。

上海湯包: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肉很多湯包,我比較對他沒什麼記憶點。

港式湯包:我覺得味道很特別,我最喜歡這款,裡面好像有加香菜,不會說一直都是鮮甜的湯包讓人覺得膩口,香菜整個中和讓人吃很順哈哈。

紅茶也出乎意料的非常微糖,滿適合喝著配湯包的。

 

這間湯包吃完感想是會想再去吃,用料不錯,肉不會油也不會腥而且肉滿多的,不會有沒處理好的筋膜,價格也還可以接受(我是吃10顆就飽了XD)

滿分100分的話我給80分,很不錯的湯包XD

 

店名:王牌湯包

地址:應該是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二段(我記在手機裡結果弄丟了= =||| 旁邊是一間機車行)

相對位置在大業路過大興路口後往健行路那個方向(之前寫錯了SOR ><)

0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